跑路lof了有缘再见

狄芳3

#难得来撒个糖x

1.

元芳喜欢狄仁杰。

每次有人问他是不是喜欢狄仁杰,他总是傻傻的笑着,并不作任何回答。

2.

狄仁杰最近有心事。

他每天都寝食难安,时不时的唉声叹气,却丝毫不向别人透露他心烦意乱的原因。

“喂,狄大人,你到底怎么了?”元芳趴在案前,大大的耳朵一抖一抖,还时不时地用手戳狄仁杰几下。

“我生病了啊。”他笑着摸了摸元芳的头,却引起了元芳强烈的不满。

“生病了不去看医生整天在这里唉声叹气算什么,”他嘟嘴,“好像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一样。”

“就是绝症。”狄仁杰顿了顿,“但还是有一个人可以治的。”

“嗯?谁?”他原本有些无神的眼睛瞪了起来,里面透出兴奋的光。

“哎,我喜欢一个傻子,可是他并不知晓我的心意。”

“诶?狄大人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吗?”元芳有些惊讶,却又立刻将它隐藏了起来。

原来,一直是自己在单相思吗……

“喂,小傻子。”狄仁杰轻轻勾起唇角,注视着元芳,“这病你能治吗?”

“我当然不……诶?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小傻子。”他又轻唤了一声,脸上是宠溺的笑容。

“我想……”元芳的脸上不觉泛起淡淡的红晕,“你的病已经痊愈了。”

#彩蛋#

“狄扒皮,你那么喜欢我怎么还老是克扣我工资啊。”

“说你傻还真傻。”狄仁杰敲了敲元芳的小脑袋,“还不是为了存钱给你买嫁妆。”

PS:很久之前一直被莫名其妙封了的文……emmm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……
 
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共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